老虎麵 (5)

三峽老虎
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愛國路32-9號(三峽黃昏市場附近)

電話:0925-225-985

營業時間:下午5:40~賣完止(星期日公休)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4%B8%89%E5%B3%BD%E8%80%81%E8%99%8E-147105261970596/?fref=ts

我是分隔線  

將三峽老虎收藏最愛很久,卻一直沒有吃過,

今天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好味道!!!

老虎麵 (1)

三峽老虎位於黃昏市場旁的另條路(愛國路),

店面不大,內用大概只有3個用餐桌。

老虎麵 (2)

到店時生意超好!!! 本來想點水餃可惜賣完了..

我們內用等了差不多20分鐘才有座位。

(內用的話是有座位後,老闆才煮,所以要再等一下。)

 

【菜單】(內用吃完結帳)(外帶先結帳)

菜單有分外帶單/內用單

*紅線劃掉的是「當時已賣完」的餐點

IMG_1386  

 

餐點旁有標示辣度供參考。

(有另外賣水餃和辣醬耶!!可以考慮買~)

老虎麵 (10)      

 

【油豆腐 $20/份】

老虎麵 (3) 老虎麵 (4)

▲油豆腐是厚嫩的那種。

比較特別的是醬汁是特調的,味道和其他店很不同,

有微微的辣香美味度大增!!

(小菜不要辣要先告知)

 

【老虎麵(正常碗)$50】

(加量+10元)

超愛吃辣的我,一定要嘗試看看店裡最辣的老虎麵!!

 老虎麵 (6) 老虎麵 (9)

▲三峽老虎的餐只有一種麵條,

麵條看起來像陽春麵,但我覺得它的口感更有彈性,不易軟爛,

老虎麵的麻醬很多,芝麻味香又濃

重點是老虎麵的辣,真的很夠味超辣後勁十足,吃到流淚流汗~

大家別輕易嘗試xD

 

【湯麵(辣、正常碗)$60】

老虎麵 (7)

▲有蔬菜和兩片三層肉,湯頭跟其他店很不一樣,想必是老闆精心熬煮的,

湯頭顏色是有點淡乳白色,十分鮮甜、好喝!!

(難怪看到很多人吃乾麵,都還會點碗湯呢!)

比起老虎麵我更喜歡湯麵(其實是我本來就偏好湯麵啦xD

湯麵可選擇不辣唷!! 也可以再調整辣度。

老虎麵 (8)

▲讓我很驚喜的還有「三層肉」,

因為我超怕肥肉!!(吃的時候會想吐)更不用說吃三層肉..

但他們的三層肉瘦肥均勻,吃起來不會油膩,意外美味!!!

 

覺得好飽,好滿足呀!!

 老虎麵 (5)

我是分隔線  

這次用餐感覺很好 :)

雖然老闆和老闆娘年輕,但讓人覺得很用心且熟練地做料理給客人,

服務也很親切,會和客人聊天。

麵真的很好吃!!! 等候是值得的~

除了老虎麵,其他的乾麵感覺也不錯,

雖然都是乾麵,但調味的方式好像不同,有機會一定要都吃過!!

-

餐點       ★★★★★☆

服務       ★★★★★☆

C P    值 ★★★★★★

**分享真實的感受給你們♥ 以上為個人用餐心得,僅供參考:)

DSCN4588 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製圖合作畫家/粉絲專頁:琉璃花。緣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標語  

arrow
arrow

    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