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二麻辣 (11).jpg

阿二麻辣食堂(景美店)| 單人均消$200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71號

(從景美站1號出口 步行1分鐘內可抵達)

電話:(02)8931-1221

營業時間:12:00~23:00

粉絲專頁:阿二麻辣食堂

我是分隔線

阿二麻辣食堂於2017年在景美開設新分店

台北其他地方也有分店  可以上網查詢唷

看到店名想必大家就能猜到  這間店以麻辣為特色

但不嗜辣的食客們也不用擔心!當然也有無辣料理啦

若想要偶爾吃豐盛點  又不想花大錢  阿二麻辣會是好選擇哦^^

阿二麻辣 (19).jpg

▲景美店就位在捷運1號出口旁  步行不用一分鐘的地點

鮮紅色大招牌很顯目  路過都很難不望一眼

阿二麻辣 (18).jpg

▲店面裝潢有中華傳統風味  燈的造型也很特別

阿二麻辣 (16).jpg

▲座位多  空間寬敞整潔  

提供給客人舒適安心的用餐環境

座位以雙人桌及四人桌為主

阿二麻辣 (3).jpg

▲當天下午來訪  客人沒有很多

但發現有幾桌客人是單獨來用餐的

所以就算是一個人來這裡吃飯也不會奇怪唷

阿二麻辣 (5).jpg

阿二麻辣 (4).jpg

▲半開放式廚房

 

【菜單】

阿二麻辣 (1).JPG

阿二麻辣的餐點以鍋物為主  多達數十種可選擇  能調整辣度

為了嚐出餐點的不同  我選擇一個看似是基本款的「麻辣嫩豆腐鴨血煲」

以及價格較貴的「麻辣Double梅花豬肉鍋」 

兩鍋選了不同的辣度   接下來就來看看兩種的差異吧XD

 

【左:麻辣嫩豆腐鴨血煲$90(小辣)

右:麻辣Double梅花豬肉鍋$215(中辣)】

阿二麻辣 (11).jpg

▲端上來時真的讓我和朋友嚇到了! Double鍋的份量大好多!!

對於一般女生來說可能會吃不完

鍋類會附餐(煲則沒有)  我選擇白飯  但可惜當天吃到的白飯是冷的

阿二麻辣 (10).jpg

▲辣度一個是小辣  大碗的是中辣 

我覺得小辣的辣勁就滿重的  而小、中辣的辣度差異不多

建議不太敢吃辣的人點微辣或不辣

阿二麻辣 (6).jpg

▲兩碗料種類差不多  Double鍋的料比較多 

有豬肉片、鴨血、豆腐、蔬菜及火鍋料等等  用料十分豐富

阿二麻辣 (7).jpg

 

阿二麻辣 (12).jpg

▲豬肉片給很多塊!

口感偏硬略乾柴  美味度不高  

阿二麻辣 (13).jpg

▲鴨血表現滿普通的  味道沒有很新鮮

阿二麻辣 (14).jpg

阿二麻辣的食材我覺得都沒有特別好吃  

但這間與其他麻辣鍋店相較下  價格較親民

而且料滿多的  會有飽足感  所以還能接受

 

阿二麻辣 (15).jpg

 

阿二麻辣 (17).jpg

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  本來還想打包xD

如果很餓的人可以點DOUBLE鍋~

阿二食堂最吸引我的是料多、大份量

而價位其實不算便宜  美味度也有待加強  

但整體而言CP值滿高的!可以去試看看唷

我是分隔線

【整體感受】

6/10♥ 美味指數:食材美味度普通

8/10♥ 環境氣氛:具傳統中華風格  用餐空間舒適

8/10♥ CP值:份量多有飽足感 近捷運站

備註:可內用可外帶/不收服務費

 

 

♥文章有幫助的話,可以按讚、分享,讓更多人發現唷♥

來聊美食吧!! FB粉絲專頁 薄荷住在美食

 

 

標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