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陸空碳烤 (3)

 

有時候晚上就會突然很想吃碳烤><

但我覺得要找到好吃划算的碳烤小吃不容易,

聽說陸海空碳烤的評價不錯,

今天就潛入三峽一探究竟吧!!

 

陸海空碳烤
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36號之10

電話:(02)2671-7656(可預訂)

營業時間:下午5點開始

*可內用

我是分隔線

海陸空碳烤 (5)

 

陸海空碳烤位於新北三峽中華路上,

招牌滿顯眼的,很好找。

海陸空碳烤 (1)

除了外帶還有提供內用座位

 

【菜單】

海陸空碳烤 (9)

價位從15元起跳

食材應有盡有

海陸空碳烤 (6)

 

海陸空碳烤 (7)

 

海陸空碳烤 (8)

 

我這次買了9串 $250

每串其實都滿大支的

海陸空碳烤 (3)

醬多! 上面還有撒一些白芝麻,氣味很香!!

 

我有編①~⑦ 

比較方便看

海陸空碳烤 (2)

烤青椒($20):份量大、新鮮。

特製香腸($30):肉汁甜、香氣十足。

烤豬肉蔥串($35):個人覺得沒那麼特別。

 

 海陸空碳烤 (4)       

烤豆干($15):豆干滿大塊的,但比較不入味。

烤雞屁股($25):沒腥味,好吃!

烤雞肉串($35):份量多、肉嫩!

烤牛肉串($35):口感佳。

 

▼一起加入薄荷的美食生活

  找到你想要的味道 :)

 

【個人評價】

陸海空碳烤算是中低價位,但份量滿夠的,

它的醬很多味道香、不會太鹹,吃起來不油膩,

很划算!!

我覺得肉類都好吃~

自己比較喜歡 烤雞肉串烤雞屁股

我是分隔線  

餐點          ★★★★☆☆

服務          ★★★★☆☆

交通位置     ★★★☆☆☆

C P    值    ★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標語  

 

製圖合作畫家/粉絲專頁:琉璃花。緣

琉璃花 ‧ 緣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