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串燒 (1)

元元串燒
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278號

(柑園國小側門正對面)

電話:0910-795-326、0918-080-475

(可加LINE)

營業時間:下午16:30-23:00(周一公休)

我是分隔線  

是不是總會有個夜晚......特別想吃炸的!!!

在台灣,串燒店、鹹酥雞店處處可見,或許每個人心裡都會有愛店。

這次我要推薦我最喜歡的一間!!

當然這間離我家很近,所以比較方便去買哈哈~

更重要的是,我深深被老闆和老闆娘的認真和親切感動。

那麼棒、東西又好吃的店絕對要推薦給你們!

 

元元串燒 (9)   

▲元元串燒在樹林柑園國小旁,如果要前往,建議騎車會比較好停。

除了外帶,店裡也有提供內用座位!

 

元元串燒(14)  

▲店家很辛苦,小本生意請不要賒帳。 :P

 

元元串燒 (10)

▲要看清楚營業時間唷!

 

元元串燒 (12) 

▲超多種類供選擇!太晚來可能就會賣完囉><

而且可炸也可烤,特別的是還能免費加酸菜!!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串燒/鹹酥雞店提供酸菜,聽老闆娘說酸菜是她自己炒的!好厲害啊~

 

元元串燒 (11)

 元元串燒 (13)

▲大部分品項都擺放在攤子的鐵盤上,自己夾取後再給店家。

沒有使用時會關起來以保持乾淨

若夾完也要自己關上,才不用麻煩店家,並且讓下一位消費者安心食用唷。

 

【雞排 $50/個】

元元串燒 (6) 

▲我每次買元元的雞排都炸的,或許也可以烤?!!但我沒問過店家

我拍照技術太差..實際上雞排比照片中看起來大唷!份量絕對划算~

元元串燒 (7)

▲口味是偏傳統的雞排味道,皮薄酥脆,雞肉很嫩

  

元元串燒 (1)

▲這次除了雞排還買了薯條、豆干、帶骨香腸、雞屁股。

 

【薯條 $30/份】

元元串燒 (5)

▲一份薯條很多! 很適合慢慢吃xD

元元串燒的薯條比較普通,跟大部分鹹酥雞店差不多,是細的薯條。

 

【帶骨香腸 $40(3支$100)】 

元元串燒 (2)

 ▲很少看到串燒店有賣帶骨香腸

我覺得帶骨香腸吃起來跟一般香腸滿不一樣,

外面有層脆皮,肉質有彈性帶點香甜,口感特別又好吃!!

 

【雞屁股 $30/串】

元元串燒 (3) 

▲烤過後的雞屁股醬汁緊緊鎖進肉裡,

吃起來不會油膩,沒有腥味,處理得很好~

 

【豆干 $20/串】

元元串燒 (8) 

豆干是我最愛的!每次必點~

元元串燒的豆干會先酥炸過再烤! 所以不只外皮脆口,還帶有醬汁香氣

吃起來入味不會很乾,好好吃阿~~

元元串燒 (4)

▲有沒有發現串燒上的酸菜!!!真的沒想到加酸菜會那麼搭~

老闆娘親自炒的酸菜吃起來脆脆的,味道香甜

有加入蔥和蒜拌炒,香味足夠,恰好可以中和串燒的鹹,美味加分!

 

-

 

打完這篇食記又覺得餓了><

有陣子因為上班常晚回家,來元元串燒買點吃的就是我溫暖的補給品!!

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天下班很晚了,突然想吃鹹酥雞,

去買的時候將近結束營業時間,鹹酥雞的量已經不夠賣,只好改買雞排。

沒想到老闆娘跟我說,剩下的鹹酥雞也給我!

我當下說不用沒關係,但老闆娘還是炸了! 當時感動到快哭了QQ

下班時精疲力盡,能吃到那麼美味的宵夜真的好開心!

每次去買的時候,老闆和老闆娘都會熱情跟我打招呼聊天,記得我的口味。

種種的好讓我印象十分深刻,真心推薦大家! 這些感動和美味就由你們親自感受吧♥

 

我是分隔線  

 

【整體心得】

7/10♥ 美味指數:可炸又可烤,好吃符合大眾口味。

10/10♥ 服務品質:服務十分親切、用心。

9/10♥ CP值:平價美味,會一直想拜訪的好店家。

備註:可預訂/可內用/星期一公休

 

分享真實的感受給你們♥ 以上為個人用餐心得,僅供參考:)

 

標語  

arrow
arrow

    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