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.png

WeBase以「為全世界青年旅客提供支援服務!」為使命,除了高松,在京都、廣島等地方也有據點。

 

這次去香川玩選擇了在網路上高評價的WeBase高松

WeBase高松結合飯店型獨立客房,以及青年旅館型宿舍房,可以說是滿足了許多旅人的需求

本次我入住女性專用宿舍房,雖然沒有單人套房那麼有自己的空間,

但不只價位便宜許多,而且環境乾淨、設備完善,對於想省錢的旅客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。

短短的兩天住宿體驗,讓我完全愛上這個地方!要我長期住也沒問題XD

想知道WeBase高松有什麼魅力嗎?接下來就跟著我來探索吧^^

 

我是分隔線

 

WeBase高松|交通及周遭環境介紹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WeBase高松距離最近車站「瓦町站」步行不用10分鐘,

雖然不比高松站交通方便,但這附近商店聚集,十分熱鬧。

WeBase (11).jpg

想購物想吃美味的烏龍麵應有盡有,

附近烏龍麵我推薦「しんぺいうどん」及「 手打ちうどん鶴丸」,

(看食記點此網址:http://mint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142579 )

建議大家要早點來逛哦,這裡店家大多七、八點就休息了。

WeBase (31).jpg

▲接下來要帶大家進入WeBase高松囉~

招牌不明顯,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XD

 


 

WeBase高松|公共設施及早餐介紹】

WeBase (29).jpg

▲大廳的設計很寬敞明亮

WeBase (27).jpg

▲入住及退房可以向服務生辦理,也可以自助用機器。

WeBase (28).jpg

▲走到旁邊有紀念品商店

 

WeBase (7).jpgWeBase (10).jpg

▲另外,咖啡廳也在同一層樓,這裡同時是進行開會或使用電腦的空間,

部分區域有插座,且整棟樓都有免費wifi

WeBase (5).jpg

▲早上這裡就變成用餐的餐廳,

早餐是日、西式Buffet,品項不算多但一應具全。

WeBase (6).jpg

▲沙拉、熟食區、湯、飯

WeBase (9).jpg

▲麵包區

WeBase (13).jpg

▲最特別的是還提供烏龍麵DIY

牆壁上貼有作法,可以參考作法做出屬於自己的香川烏龍麵~

WeBase (8).jpg

▲(第一天的早餐)

大部分味道都不錯,唯獨吃不慣日式燉煮蔬菜(六格盤的最右下)......

WeBase (12).jpg

▲(第二天的早餐)

兩天旅行吃了好多烏龍麵,所以換吃白飯XD

WeBase (24).jpg

▲非房客但想吃看看這裡的早餐,也可以購買早餐券,

大人一張700日圓,滿划算的!

 


 

WeBase高松|女性宿舍房樓層介紹】

參觀完大廳,跟著我上樓吧!

WeBase (14).jpg

▲女性樓層需要房卡才能進入,然後搭乘電梯也要感應房卡。

WeBase (1).jpg

▲一層房間數挺多的,但當時我平日入住房客少,所以滿安靜的。

側邊是密碼鎖置物櫃及可以綁行李箱的空間,對於旅人來說是很便利的設計。

WeBase (25).jpg

▲密碼鎖置物櫃

WeBase (2).jpg

▲這次睡下鋪,房間都有簾子可以拉起來。

WeBase (3).jpg

▲裡面會附浴巾、衣架、鏡子、充電孔(3個),電燈可調整亮度。

WeBase (4).jpg

▲房間大概是雙人床大小,使用起來不會感到壅擠

※在房間不能飲食,音量也要盡量小聲唷。

WeBase (16).jpg

▲如果想吃東西,同層樓設有飲食空間。

WeBase (15).jpg

▲並有小廚房和冰箱,想下廚也沒問題唷~

WeBase (17).jpg

▲然後還設有洗烘乾機,住在這真的很有宿舍的感覺xD

WeBase (18).jpg

▲想必盥洗室是許多人挑選旅館重要的因素之一!

WeBase高松分成梳妝台、洗面台、廁所、淋浴室共四區,

這樣劃分我覺得很貼心,也會讓環境乾淨許多。

WeBase (21).jpg

▲淋浴間

左邊黃色網子放東西很方便

WeBase (22).jpg

▲廁所

WeBase (20).jpg

▲令我感到更窩心的是WeBase高松提供DHC的清潔用品,連乳液和化妝水也有!

DHC的產品用起來滿舒服的~(來這裡住可以少帶很多東西xD

WeBase (26).jpg

▲然後最厲害的是這個!!Dyson吹風機!!

我第一次用Dyson吹風機,竟然還是住青年旅館~

不得不說Dyson真的好用,可以多段調節風力和溫度,而且頭髮吹起來特別蓬鬆。

 


 

WeBase高松|整體感想】

WeBase高松絕對是我願意再入住的旅館,

設計上簡潔、明亮、時尚,並且提供相當現代化的設備,

周全且親切的服務讓人感到十分安心,

選擇到適合自己的住宿,大概能使一趟旅程更加美好,

謝謝WeBase高松帶給我難忘的記憶。

 

最後附上美麗的栗林公園做完結。

IMG_0973.JPG

 

 

 

WeBase高松官方網站:http://we-base.jp/takamatsu/

 

~看完文章,有幫助的話,歡迎按讚和分享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薄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